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

作者: 来源:工会发布日期:2013-12-11

1129下午,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在行政楼415召开。本次会议以2013年教职工绩效考核方案的审议为主题,两院的全体教代会代表参会,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刘玲主持。

 

 

会议首先由刘玲传达了今年学校教职工绩效考核的文件精神,并在简单回顾学院去年绩效考核工作的基础上,介绍了今年的绩效考核方案。文法学院甫玉龙院长着重就该方案的具体考核标准、操作办法和调整内容作了说明。与会的教职工代表针对今年的考核方案展开认真而热烈的讨论,大家围绕考核等级、工作量核算等问题结合各系部特点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经审议,会议一致通过了学院2013年绩效考核方案。

本次会议的召开充分发挥了二级教代会在学院民主决策中的作用,保障了教职工权益。科学合理的绩效考核体系将有利于提高工作成效、促进科学管理,并由此推动学院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