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教举办2014年"化学杯"教工乒乓球团体赛及单打排位赛

作者: 来源:工会发布日期:2015-01-15

 
2015113,我校2014年度教工乒乓球团体赛及单打排位赛结束并举行了颁奖仪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苏建茹、专职副主席靳万民及教工乒乓球协会会长周云山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男女两个组别的团体赛从201412月中旬开始,经过激烈角逐,化工学院获得男团冠军,图书馆和生命学院分获二三名。女子团体冠军由理学院获得,信息学院、图书馆和机关分获二三四名。
 
排位赛分男女单打。女子单打进行的是大循环,所有选手均需循环较量。最终,理学院的张立娟获得冠军,理学院的常玉及材料学院的王秀芬分获二三名。

 
男子单打比赛分为两组,先进行小组循环,出线队伍再进行两组互相循环,按最后总胜负场次决出名次。最终生命学院的许伟坚获得冠军,理学院的宋宇飞、图书馆的谢智敏分获二三名。
 
在长达一个月的赛程里,共有88人次参赛。教职工乒乓球协会通过日常的乒乓球活动及比赛,调动了协会会员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乒乓球的技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