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协会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会

作者: 来源:工会发布日期:2015-01-30

 
126下午,书画协会2014年度工作总结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原副校长、书画协会名誉会长丁巨元老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苏建茹老师,书画协会副会长张晓丰老师,书画协会会员以及书法、篆刻培训班学员等1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书画协会会长白寅生老师主持。


 
白寅生老师对协会2014年的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协会开展赠送书画的师生互动活动情况、举办书法、篆刻培训班情况、书画协会笔会情况以及举办庆祝建国六十五周年书画展的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对2015年书画协会的工作计划进行部署,尤其对庆祝反***胜利70周年的展览作品规格尺寸及要求进行强调,并对校工会给予书画协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原副校长、书画协会名誉会长丁巨元老师对之前书画协会与我校校友中的书法爱好者的交流情况进行了回顾,希望协会以后能加强与校友的书画交流活动。
苏建茹副主席对书画协会一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她讲到协会举办书法、篆刻培训班对提高我校教职工书画创作水平,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协会良好的发展势头,校工会将一如既往地提供支持
张晓丰副会长对为一年来工会给予协会的诸多支持表示感谢,对书法的作用和益处进行了介绍。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对新学期协会开展的活动、培训班授课内容、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互动、以及作品宣传渠道及方式等建言献策,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部分会员进行了联谊笔会并对书法作品进行交流学习,年度总结会在欢乐、友好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