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职工台球协会召开2014年工作总结会

作者: 来源:工会发布日期:2015-01-30

 
129上午,校教职工台球协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2014年工作总结会。名誉会长李显扬副校长、王峰副校长出席会议。

 
会上,宋来新会长回顾了2014年我校教职工台球协会整体工作情况。他指出2014年是台球协会丰收的一年,是协会成员成长历练的一年,年内共举办我校教职工台球个人挑战赛两次、校际交流友谊赛两次、组织参加北京高校教职工台球挑战赛以及日常台球基本功训练等活动,提升了会员的基本技法和技能,各会员以协会为平台相互沟通和交流,增进了友谊和情感。








 
台球协会秘书长汪杰汇报了2014年协会财务状况和2015年协会工作计划。
校教职工台球协会名誉会长李显扬副校长致辞并为2014年获奖会员颁奖。李校长强调,台球运动是一项当前在国际上广泛流行的健康高雅的室内体育运动,我校教职工台球协会在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逐渐发展壮大,希望各会员能够本着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目标积极参加活动,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