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举办2015年“师生杯”羽毛球赛

作者: 来源:工会发布日期:2015-03-29

为了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通过健康的体育锻炼增强师生的身体素质,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北京化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于3月27日下午在北京正道求艺羽毛球俱乐部举办2015年度的“师生杯”羽毛球赛。此次比赛为师生联盟对抗赛,来自生命学院的几十位同学和老师共同组成了16对双打搭档,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角逐。

下午一点整,羽毛球赛正式打响。由生命学院院长袁其朋和12级同学王宇灿组成的双打组合以精湛的球技和完美的契合度,时而凶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在一番激烈的竞赛中,一路披荆斩棘夺得了男子双打冠军。而女子双打也是看点纷呈,来自生命学院的13级辅导员胡惠容和12级同学张静,使出浑身解数,配合默契有度,一路拼杀,连下两局最终取得了女子双打的冠军。在男女混双的比赛中,生命学院的申鹤云老师和12级同学王雁南灵活快速地移动,每招每式,尽是精彩,以冠军之姿给这场比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比赛过后,观众在休息区交流感受,分享这场比赛带来的乐趣,同时也惊叹于选手们精湛的球技。深深的友谊在比赛中生长,团队精神在比赛中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