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作者: 来源:工会发布日期:2015-04-07

为了提高生命学院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学习和交流课堂教学经验,探索课堂教学的新方法,4月2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在主教115举行。评委由校教学巡视组周亨近、钟爱珍、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张鹏及学院领导担任。大赛由学院教学副院长杨晶主持。

整个比赛激烈有序地进行, 参赛青年教师有:吕永琴、冯越、李媛、范立海、 王兴。他们展示了精心准备的教案, 结合现代化的教学手段,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地展示了他们的教学基本功, 从教学理念的探讨、教学内容的安排、教学环节的设计到仪表、仪态、语调、手势,尽量做到每一个细节的精益求精。 评委们从教案内容、教学演示和总体印象等方面逐一进行点评,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并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对每一位参赛教师都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参赛教师深受鼓舞,受益匪浅,整个比赛现场的气氛活跃而融洽,充分体现了学院团结互助、共同进步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