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京化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员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 来源:工会发布日期:2015-10-28

10月27日晚上,中国共产党北京化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员大会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李显扬,党委组织部部长甘志华、副部长崔春花出席会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共产党员参加,会议由生命学院曹辉同志主持。



   

在全体党员共唱《国歌》后,副校长李显扬同志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共北京化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员大会的通知》。喻长远同志代表上届党委向大会做了主题为“德孕未来,真行天下,善润生命,爱融世界”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及文化建设等方面回顾了学院党委四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系统地总结了学院“十二五”期间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并结合学院实际和中长期规划,提出了未来四年学院党委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化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委员7名。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