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中关村美中生物技术产业集群创新联盟(BCI)专场招聘会暨BCI学生分会成立仪式

作者: 来源:工会发布日期:2015-10-30

2015年10月30日,北京化工大学——中关村美中生物技术产业集群创新联盟专场招聘会在就业指导中心举行。联盟理事长董小岩,生命学院分党委书记喻长远,副书记曹辉、多名辅导员老师到现场接待企业,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

理事长董小岩首先介绍了中关村美中生物技术产业集群创新联盟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他欢迎更多的同学到北京经济开发区工作发展,表示将支持联盟北化学生分会的一切有益活动,开阔学生的行业视野。喻长远书记对行业协会和企业家支持学生培养工作参与感谢,欢迎更多企业来校开展产学研多方面合作。喻长远书记与董小岩理事长共同为BCI北化学生分会揭牌,并担任分会的学术顾问和行业顾问。



   

本次招聘会由生命学院牵头,联合美中生物技术产业集群创新联盟,共邀请到安诺优达基因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百泰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北京爱必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44家企业面向我校生物工程、制药工程、机械自动化以及经管类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全方位招聘,招聘岗位涉及研发、生产监控、检测、销售、管理等领域。共提供就业和实习岗位192个,招聘企业收到简历1000余份,部分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中关村美中生物技术产业集群创新联盟(BCI)简介:北京亦庄国际生物医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7家生物医药企业发起成立,并在2013年11月获得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行业协会,目前拥有企业会员126家,联盟理念是倡导资源聚集和共享,促进产业集群创新,重视企业社会责任,通过提高我国生物技术产业集群的整体价值来实现个人和企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