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分工会召开第四届教代会、工代会第四次会议

作者: 来源:工会发布日期:2017-12-25

 12月11日,北京化工大学文法学院分工会第四届教代会、工代会第四次会议在科教楼101召开。学院工会委员、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文法学院副院长张志华主持。

    会议通报了文法学院聘任委员会名单,文法学院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聘任工作争议调解委员会名单,并审议通过了文法学院教师职务岗位聘任工作规程、文法学院2017-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设岗方案和文法学院2017-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岗位副高岗位任职条件。

    最后,会议进行了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常设主席团成员增补和工会委员增补,本次学院教代会常设主席团委员候选人和工会委员候选人,均是按照《工会法》和校工会的相关要求,在征求意见和民主协商的基础上,**法学院常设主席团和工会委员会召开联席会议提名确定的,符合学校增补程序的规定。随后,所有参会代表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增补冯婕同志为文法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常设主席团委员,增补时哲伦同志为文法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