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庆祝“三八”妇女节观影活动

作者: 来源:工会发布日期:2018-03-09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学院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观影活动。学院教师近20人观看电影《红海行动》。

  电影《红海行动》是一部现代化海军题材影片,以也门撤侨保护中国侨民利益为背景。该片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突击队兵分两路进行救援,但不幸遭到伏击,发生人员伤亡,同时在粉碎叛军武装首领的惊天阴谋中惨胜的故事。

  影片惊心动魄,扣人心弦,将战争的残酷拍的淋漓尽致,让人们更加真实地感到战争的残酷和我们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老师们纷纷感慨正是有了祖国的日益强大和英勇的***战士舍生忘死、保家卫国,才换来我们今天和平美好富足的生活。我们应该加倍珍惜,努力工作,服务社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撰稿:魏凯  摄影:董晓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