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会组织2018年秋游活动

作者: 来源:工会发布日期:2018-11-04

   11月3日,在西山国家森林公园第七届红叶节来临之际,机关工会顺利组织2018年秋游健步登山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甘志华、机关党委书记赵恩平以及4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金秋时节,北京的西山层林尽染、五彩斑斓。黄栌、元宝枫、银杏、金枝国槐等树种已披上秋日的新装,红橙黄绿相互交错。老舍先生曾说过:“北平之秋就是人间的天堂,也许比天堂更繁荣一点呢!”本次登山活动从门区瀑布开始,沿10公里健走水泥步道爬山,途径花溪、梅园、森林浴场、红叶林、快活林等景区,途径2小时到达公园最高峰鬼笑石(海拔493米)。参加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秋游健步走活动形式非常好,健步走活动能延缓血管老化、健脑益智、有效减轻心理压力、缓解情绪疲惫。大家纷纷表示工作之余要多外出运动,在运动中享受快乐、享受健康、享受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附: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昌华景区)位于北京西郊小西山,属太行山余脉,总面积739.4公顷。公园毗邻西五环,是距北京城区最近的一座国家级森林公园,森林覆盖率98.5%,空气负氧离子最高达4000个/立方厘米,建有27公里健走步道。

 

机关工会

2018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