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举办2018年职工扑克牌比赛

作者: 来源:工会发布日期:2018-11-20

    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于11月19日中午在校工会五层教工俱乐部举行了东校区2018年后勤服务集团工会扑克牌比赛。扑克牌比赛是后勤集团的传统项目,深受后勤职工的喜爱,已连续举行了十余届。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各工会小组进行预赛,后勤分工会有400余人参加了这次比赛。
    集团分工会主席张燕华进行了赛前动员,希望通过比赛为大家提供一个切磋技艺、相互交流的平台,在工作之余得到放松的同时,增进后勤各部门职工间的友谊,并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者“跃跃欲试”只等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此次东区扑克牌大赛共有96人32个队伍参赛,参赛选手都是通过各中心的预选赛选***的优秀选手,比赛时各个深思熟虑,与同队队员间默契配合,充分体现出了团队协作精神。最终,餐饮2队和校物1队过关斩将,一路晋级,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餐饮3队和商贸2队获得二等奖,公寓1队、公寓5队、商贸5队、商贸3队获得三等奖。
    这次扑克牌比赛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增进了职工之间的感情,加强了团结协作的精神,让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增强了后勤集团各部门间的凝聚力,比赛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