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会联合教师发展中心成功举办”管理人员时间管理“读书分享会

作者: 来源:工会发布日期:2018-11-21

    11月20日中午,由我校教师发展中心、机关工会共同策划并与机关党委、人事处联合举办的“时间管理”读书分享会在东校区工会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机关工会赵恩平书记、校办副主任肖勇老师出席会议。本次活动为4月份“时间管理”交流分享会的后续活动,来自我校各部门、学院的二十余名管理人员与教师参加交流会。

赵恩平书记发表讲话。他对学校今年开展的两次“时间管理”主题活动与机关工会读书会活动表示肯定,他指出读书可以增长个人才干与能力,读书是一种快乐,希望大家多读书,通过读书获得更丰富的人生体验与个人成长。

    在读书分享环节,我校离退休处陈欣、研究生院员荣平、生命学院弥志伟、人事处辛旭东四位老师先后分享了个人阅读“时间管理”主题书籍的感悟,分享书目包括《吃掉那只青蛙》《博恩·崔西的时间管理课》《稀缺:我们是如何陷入贫穷与忙碌的》《四书道贯》,分享内容结合个人经验与实践历程,涵盖了时间管理的方法、理念、思维,以及中西方时间管理文化的差异等诸多方面。随后,各组参与教师就分享内容进行总结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读书分享会激发了重拾书本的欲望以及时间管理的意识,收获颇丰,希望以后能继续参与此类活动,与来自不同部门与学院的老师多多交流。分享会圆满结束。

   本次读书分享会旨在通过读书分享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激发大家学习与践行时间管理有效方法的意识,营造共同进步的终身学习氛围。分享是集众人智慧于一身的最好学习方式,未来学校将组织更多不同主题的读书分享活动,欢迎全校教职工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