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分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作者: 来源:工会发布日期:2019-03-06

    3月4日下午,机关工会在教学楼123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机关党委书记赵恩平、机关工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共2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工会代主席滕建主持。


    滕建同志传达了2月25日召开的校工会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介绍了工会标准化工作考核的内容,并对新学期机关工会工作进行了布置。本学期,机关工会在做好日常工会工作的同时,还将着力在机关工会工作布置会、征集教代会提案、建设先进教职工之家、选送青年教师参加教学基本功比赛、与各单位合作组织多项学习实践活动、与校医院及心理咨询中心合作组织身心健康讲座、鼓励支持各工会小组、协会、干部进行工作创新等方面开展改革及创新工作。


    随后,根据《中国工会章程》,机关工会委员会组织机关工会委员、小组长对文艺委员候选人进行投票补选工作,会议首先讨论并通过了补选办法,候选人进行自我介绍,机关工会委员、小组长对文艺委员候选人进行差额投票选举,直接选举产生了新的文艺委员并报送校工会及机关党委审批。


    最后,机关党委书记赵恩平同志讲话。赵书记指出新学期机关工会要在工会标准化工作上下力气、下功夫,力争实现达标,同时要集中力量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敢于创新,积极工作,争创校级先进教职工之家。
摄影:徐福帅、梁叶新

文字:滕建
                  机关工会委员会
                     2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