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产业分工会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作者: 来源:工会发布日期:2019-03-27

    2019年3月22日,校办产业分工会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北化大投资公司现任领导和各企业领导、分工会职工代表和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等40余人。大会由校办产业分工会副主席吕志荣同志主持。

    首先,由投资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姜吉道作2018年行政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北化大投资公司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一是科技成果产业化工作成效显著;二是做好校园及周边物业管理工作;三是加强企业清理和监管工作;四是完成公司经营及学校上缴任务;五是制订校办企业改革方案;六是下一阶段工作思路等。姜总表示,北化大投资公司将紧密围绕“清理、规范、完善、提升、服务、发展”方针,为推动校办产业持续健康有序发展提供更强动力。

    随后,产业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裴永昕作2018年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产业分工会自身建设、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员工发展、送温暖构和谐、参与文化活动、展示会员风采等方面总结工会工作,并提出2019年工作计划。裴书记表示,产业分工会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加大对职工的**服务力度,努力推进工会工作改革创新。

    最后,大会宣布并表彰2018年度校工会和产业分工会积极分子。梁彩霞、姜涛、关可新、司家旭、陈颖为校工会积极分子。陈颖、崇毅、王建华、卲文婷、王希伟等15人为产业分工会积极分子。全体职工要以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为榜样,建言献策、群策群力,以主人翁姿态建功新时代,振兴产业。

    会后,职工代表与积极分子分享工作经验,交流工作体会。本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