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北京高校第十届教职工网球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工会发布日期:2019-06-04

    2019年北京高校第十届教职工网球赛于6月1、2日在北京化工大学网球场举办。北京高校教职工网球团体赛旨在推动北京高校网球运动的广泛普及和健康发展,为更多教职员工网球爱好者提供交流、展示、切磋技艺的平台,达到休闲、娱乐、健身、长寿的目的。此赛事从2010年开始每年举行一次,并由各高校轮流承办,今年由我们北京化工大学网球协会承办。

    本次参赛的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京联合大学等10个代表队。经过6月1日一天预赛,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代表队跻身前四强;6月2日经过半决赛阶段的激烈争夺,北京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代表队闯进决赛;这两个队经过艰苦鏖战,北京交通大学战胜了多年的冠军-北大队,成为新的冠军。

    比赛于6月2日中午圆满结束。比赛结果如下:第一名:北京交通大学,第二名:北京大学,第三名:清华大学,第四名:北京理工大学,并列第五名:北京化工大学,北京联合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诚挚感谢校工会、文法学院场馆中心、保卫处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