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分工会召开2019年度第二季度工作会

作者: 来源:工会发布日期:2019-06-25

    按照产业分工会的计划和工作安排,6月21日,产业分工会召开2019年度第二季度工作会。会议共三项议程,一是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两个文件以及有关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的相关内容培训,二是完成师风师德与职业道德知识答题,三是布置近期工会工作任务并讨论。

    首先,由工会主席张亮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两个文件,详细解读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同时要求广大工会会员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结合产业实际工作,切实遵守和践行这十项准则,做好育人工作,继续为校办产业的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其次,由组织委员孙娉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职工职业道德与素质教育》节选内容,希望通过培训使广大工会会员不断提升科学文化水平和技术技能素质,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更好的业绩。之后根据学习内容组织大家完成了师风师德与职业道德知识答题。最后工会副主席吕志荣同志布置了近期工会活动计划及工会工作任务,各工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积极建言献策,对近期工会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书记提出,工会工作需要我们的耐心、细心,真心实意的为广大会员服务,希望各工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再接再厉,努力成为工会工作的行家里手,让大家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