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烛光超市杯”教职工登山比赛

作者: 来源:工会发布日期:2019-11-12

        秋高气爽,层林尽染。11月10日,校工会在怀柔响水湖长城自然风景区组织2019年“烛光超市杯”教职工登山比赛。此次比赛有近80名教职工参加。

        活动开始前,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高红峡向大家介绍了登山比赛细节及注意事项。本次比赛分为了三个阶段。

        热身阶段,教职工从入口处徒步行进了约1.5公里。山路弯弯,阳光相伴,教职工三五结伴,赏美景,拉家常,增感情,促健康,雨后山野里的空气分外怡人,沿路美景也尽收眼底。

        主题教育阶段,组织教职工参观了位于景区内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文物收藏展,重温了我党、我军走过的辉煌历程和沧桑巨变,展望了民族复兴的壮丽前景。

        登山比赛阶段,高红峡主席再次强调“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们精神抖擞,你追我赶,在回归自然的活动过程中挑战自我,收获了健康和快乐。比赛过程充满了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共同完成了登山活动。随后教职工饶有兴致地参观了驴鞍岭长城和山腰的磨石口关长城。可谓“长城脚下听党课,长征路上再出发。”

        活动尾声,举行了登山比赛颁奖仪式。教职工登山比赛已是我校一项传统的户外健身活动,通过本次比赛,让教职工在繁忙而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拥抱大自然,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有效地调动了教职工参与健身运动的极积性,达到增强体质、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目的,彰显了北化人蓬勃向上的风采与活力,激励大家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登山比赛获奖情况
        男子团体:一等奖: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二等奖:校机关、后勤
                            三等奖:图书馆、机电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女子团体:一等奖:校机关
                            二等奖:图书馆、后勤
                            三等奖:信息科技与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