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烛光超市杯”教职工篮球联赛

作者: 来源:工会发布日期:2019-11-28

  2019年11月23日,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篮球联赛暨第二届三对三篮球联赛在昌平校区体育馆举行。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学生篮球协会协办。本次比赛共有8支参赛队共计40余人报名参赛。

  开幕式上,校工会专职副主席谢庆春致辞,希望各参赛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也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到学校各项文化活动中,校工会将继续努力为我校教职工提供更多的活动平台。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淘汰赛。比赛场上,队员们配合默契,动作连贯,气氛紧张热烈,队员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勇于争先,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风采,赢得了场外师生的阵阵喝彩。活动最后阶段,举办了教职工联队与学生联队的友谊赛。师生拼搏的精神交汇在一起,彼此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下午16:00,随着裁判终场哨声响起,一天20场激烈的比赛落下了帷幕。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既锻炼了身体,又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也展现了新时代我校教职工奋发有为的精神,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比赛获奖情况如下:

          第一名:信息学院

          第二名:机关一队

          第三名:后勤二队

          第四名:机关二队

          参与奖:后勤一队、生命学院、机电学院、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