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教职工在2019年学校登山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来源:工会发布日期:2019-11-28

    为丰富学校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提高教职工凝聚力、向心力和身体素质,11月12日上午,学校校工会在怀柔响水湖长城自然风景区组织了2019年“烛光超市杯”教职工登山比赛,来自各学院及基层单位的近80名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活动伊始,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高红峡致辞,她强调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学校教职员工的课余生活,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的身体素质,让老师们在工作忙碌之余,走进大自然享受大自然的美好。并讲解了此次登山比赛的细节以及注意事项,告诉大家一定要“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

    本次登山比赛分为热身阶段,主题教育阶段,登山比赛三个阶段,热身阶段,大家三五结伴,边欣赏美景边拉家常,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在主题教育阶段,所有教职员工共同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红色文物收藏展,大家一起重温我们党和红军走过的辉煌历程,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教师,一定要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为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正式登山比赛分为男子团体组和女子团体组,来自我院的6名老师分别组成男子和女子团队。比赛正式开始后各代表团队奋勇争先,你追我赶,直冲终点。来自我院男子团体获得男子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女子团体凭借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坚强的毅力,最终获得女子团子三等奖的好成绩。

    登山比赛的开展,不仅让大家走进大自然欣赏了祖国的大好河山还起到了增强教职员工身体素质,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目的,同时也彰显了我院教职员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