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组积极参加2019年登山比赛

作者:张立新 来源:工会发布日期:2019-11-29

  11月 10日上午,秋色如画,阳光灿烂,校工会在怀柔响水湖长城自然风景区举办教职工登山比赛,化学学院男队、女队齐上阵,积极参与其中。

  在登山比赛过程中,化学学院教工秉持着“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理念,比赛过程充满了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共同完成了登山活动。队员们精神抖擞,你追我赶,在回归自然的活动过程中挑战自我,收获了健康和快乐增强了团队凝聚力。随后化学学院教职工饶有兴致地参观了驴鞍岭长城和山腰的磨石口关长城,瞻仰我国具有伟大历史意义的建筑。

  比赛尾声,化学学院的女子登山组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颇有巾帼不让须眉的风范。老师们表示在参与活动中既锻炼了身体,更加深了友谊。登山比赛作为学校及学院的特色活动一直以来都深受教职工喜爱。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工作中的新挑战,为建设好化学学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