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教职工毽球比赛

作者: 来源:工会发布日期:2019-12-02

  毽球比赛风云动,踢踏摆钩见真功。2019年11月18日-11月26日,我校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毽球比赛。此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毽球协会承办。

  

  本次比赛共有9支队伍近40名老师参加。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第一轮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四支队伍成功晋级淘汰赛。

  

  淘汰赛阶段,比赛的氛围达到**,“腾空一跃”“凌空抽射”“倒挂金钩”等足球场上的精彩瞬间在毽球比赛现场频频展现,老师们个个身轻如燕,场上比分你追我赶、交替领先,精彩不断。

  

  11月26日,比赛落下帷幕,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毽球比赛融合了羽毛球、排球、足球的特点,比赛过程中老师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通过比赛增强了老师们之间的合作能力和团队凝聚力,营造了和谐温馨、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比赛结果:

  第一名:校机关

  第二名:经济管理学院

  第三名:图书馆

  第四名:化学学院

  参与奖: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北化大投资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