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物业服务中心联合校研究生院生活权益部成功举办消防趣味运动会

作者:马南 来源:工会发布日期:2019-12-04

  结合“119”消防安全月活动,进一步深化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提高对火灾扑救工作的组织和处理能力,11月21日下午13:30,由后勤物业服务中心与校研究生院生活权益部联合开展的消防趣味运动会在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足球场举行。本次活动强化了消防安全知识,提升了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同时增进了学生与后勤员工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

  此次比赛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分组进行,虽然天气寒冷,但是抵挡不住参赛队员们的比赛热情!看~~~首先进行的是集体项目~~

  除了有趣的团体比赛,我们也设置了投沙包和三砖渡河的个人项目,大家在游戏中活跃身心,祛除了冬日的疲倦和寒冷。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参与员工和同学们都在比赛中充分发扬了团结合作精神,在各个项目中拼尽全力,勇争第一,运动会既充满了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尽管天气寒冷,但赛场上始终飘荡着大家欢呼呐喊和加油打气声,趣味运动会精彩纷呈。

  以这样的方式开展消防安全教育,生动有趣,寓教于乐,让中心员工和同学们在娱乐的过程中更好的学习到了消防安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