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迎新年”健步走活动通知

作者:王邦仁来源:工会发布日期:2019-12-20

各位工会会员:

为进一步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升团队凝聚力与战斗力,展示北化人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弘扬北化精神,打造教职员工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校工会拟举办守初心、担使命、迎新年迎新年健步走活动,通知如下:

活动参与人员:我校全体工会会员

活动参与时间:1227日(周五)中午12:001330

活动参与地点:

1、东校区:东校区校园--北土城忽必烈广场(自学校北侧进入北土城公园后向西行走),在忽必烈广场设置扫码、发票处。(附线路图)

2、西校区:西校区校园,以二级工会为单位组织并拍摄合影。

3、昌平校区:校园内,在主楼班车停靠点设置扫码、发票处。                                                

活动参与方式:

1、各二级工会组织会员集体出发,在忽必烈广场照合影(有单位旗帜)

2、教职工按照所在校区的活动路线参加活动,持手机至签到地点后,通过“北京工会12351”软件在工作人员处扫码签到,并领取奖票。(请各位老师提前下载“北京工会12351”软件并注册,软件更新到最新版本)

3、从工作人员处领取1张奖票,在奖票后面写上本人姓名,于活动当天将奖票交本分工会体委。

4、各二级工会体委在1227日下午5:00前提交本次活动集体照片(电子版)三张,发至校工会邮箱gonghui@mail.buct.edu.cn

奖品领取:各分工会体委收齐奖票后于当天下午1700将名单报给工会。以分工会为单位到工会指定地点领取奖品,领取时间工会另行通知。

期待各位老师的积极参与!

北京化工大学工会

2019.12.19

附:健步走路线图

东校区健步走路线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