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14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作者:王邦仁来源:工会发布日期:2019-12-31

赛场风云,你同行。20191225日,2019年度北京化工大学第14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胜古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由校工会、教职工羽毛球协会联合举办,全校13个代表队、70余名队员参加比赛。

活动伊始,工会专职副主席谢庆春和羽毛球协会袁其鹏会长分别致开幕词。他们讲到,羽毛球运动集娱乐性、观赏性、健身性于一体,是推动全民健身、增强体质的有效手段,深受广大教职工的喜爱。希望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与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和决赛阶段。参赛队员既有新面孔,也有老队员,许多单位领导带头上场比赛,展现了全员健身、积极参与的热情。赛场上,队员们精神饱满、顽强拼搏,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时而上网跟进,时而后场谨防,把个人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场上气氛紧张而热烈,场外加油声、鼓掌声不绝于耳。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

 

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是教职工工作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构建和谐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通过比赛为我校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锻炼身体、切磋球技的机会,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增进交流的平台,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希望所有参赛队员将“团结协作,勇于争先”的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为书写北化校园奋进之笔做出更大贡献。

 

获奖团队如下:

第一名:校机关

第二名:机电工程学院

第三名: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第四名:化学学院

第五名:化学工程学院

第六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