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第三届第五次教职工大会暨分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任玉荣来源:图书馆发布日期:2020-01-07

2019年12月31日下午,图书馆召开第三届第五次教职工大会暨分工会会员大会, 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赵英主持。 

  

2019年图书馆以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为契机,使得各项业务及制度建设等顺利开展,实现三个校区图书馆的和谐运行。     

会议首先进行2019年图书馆馆内先进工作者的评选, 通过投票选出年度馆内工作优秀的教职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晓丰对当选的教职工表示祝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图书馆人学习先进,以更加热情饱满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齐心协力,致力构建特色鲜明、种类齐全、结构合理的优质文献资源保障体系,创新基础及学科服务模式,用心打造一流图书馆,真正成为广**生满意的知识中心、文化中心、学习中心、交流中心。     

随后,张晓丰书记和于景华副馆长就2019年图书馆全年整体工作及财务状况做了详细的汇报。报告中展示了过去一年来图书馆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体现了图书馆人牢记宗旨、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埋头苦干的精神风貌。他们感谢全体教职工对图书馆工作的付出,对一年来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大会审议通过了图书馆2019年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及图书馆分工会工作报告和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会议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