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昌平校区 “教职工之家”揭牌启用仪式

作者:赵晓健来源:校工会、北区办发布日期:2020-01-09

为了更好的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1月7日下午,校工会举行昌平校区“教职工之家”揭牌启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甘志华,北区办主任苏建茹,校工会专职副主席谢庆春,相关工作人员及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启用仪式。仪式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高红峡主持。

会议伊始,苏建茹分享了昌平校区教职工之家的建设过程。

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甘志华为“教职工之家”揭牌!

甘志华在现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高度赞扬了校工会及北区办为昌平校区“教职工之家”实体化建设目标所作出的努力,充分肯定了校工会在开展建家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倡导全校做好“党政工共建一个家”工作,让广大的教职工来校有好心情,对学校有深感情,在工作中有**,共同推动学校发展有更大进步。

启动仪式后,甘志华组织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倾听了教职工代表的建议和意见。

 

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校工会坚持以“教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积极构建学校人文环境,不断提升教职工身心健康水平和幸福指数,通过开展以“幸福健康提升工程”为主要内容的建家工作,形成了党委统一领导,行政积极支持,工会具体实施,教职工热情参与的格局和富有北化特色的职工文化,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