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举办2019年度教职工表彰大会

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机关工会发布日期:2020-01-15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校机关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全体教职工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更好地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和典型示范作用,1月10日上午,机关党委、机关工会举行2019年度教职工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宋来新,校机关200余名教职工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机关党委书记山岚主持。

机关分工会代主席滕建汇报了2019年校机关分工会会费使用情况。机关党委委员苏建茹、机关党委委员孙忠博、机关分工会代主席滕建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机关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关于表彰2019年度机关服务之星、创新之星的决定》《关于表彰2019年度机关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宋来新副书记和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为受表彰的84名获奖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受表彰的优秀党员代表王俊强、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李挺、创新之星代表雷倩、服务之星代表史晓健、机关工会积极分子代表谷鹏先后交流发言。他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用朴实的话语、生动的事例,表达了对党的赤诚之情和为学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的决心。

大会最后,宋来新代表校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2019年在学校历史上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进步发展的一年。回首2019:这一年,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校2400余名师生光荣地接受了党和人民的检阅;这一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全体师生们更加坚定了初心使命;这一年,学校胜利召开了第十一次党代会,绘制了美好蓝图,吹响了奋进号角。2019年学校在改革中奋进、在创新中发展,学校综合实力稳步增强,各项事业均取得喜人成绩。

宋来新强调,成绩来之不易,更需倍加珍惜,成绩的取得和机关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希望大家在2020年继续努力,着重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要继续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促进工作提质增效;二是要继续抓好机关作风建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校机关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三是要继续全面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四是要继续勇担使命,锐意进取谋新篇。2020年是国家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更是北化人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书写学校新时代“奋进之笔”的关键之年。机关全体教职工要坚守初心使命,更加昂扬奋进,更加务实进取,全力书写2020年新的工作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