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举行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何艳峰来源:化学工程学院发布日期:2020-01-13

2020年1月7日,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在东校区工会活动大厅举行,会议由化学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北京化工大学副校长王峰出席会议并致辞。人才引进办、人事处、化工学院全体中层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春主持。

王峰副校长讲话

会上,王峰副校长首先对2019年化工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在致辞中指出,化工学院注重内涵发展,积极探索创新发展之路,全院师生同心同德,各项工作呈现欣欣向荣的景象。他鼓励全院教师要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契机,深入贯彻习总书记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问题、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要有对党的“忠诚之心”、对岗位的“责任之心”、对工作的“进取之心”、对学生的“仁爱之心”,努力提升自我素质,全心全意为人民的教育服务,以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在学科、人才、教学、科研、安全等方面积极探索新的发展,在2020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邱介山院长做报告

接下来,邱介山院长做了学院发展报告。他从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安全稳定、资产财务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2019年各方面工作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并提出了学院2020年的重点工作和发展方向。

程道建副院长做报告

刘清雅副院长做报告

吴浩副院长做报告

程道建副院长、刘清雅副院长和吴浩副院长随后分别就科研、教学、安全及工会工作等,向全院教职工做了工作报告。

陈晓春书记做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春向全院教师做了2019年度学院党建工作报告。他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和学院的巡察整改工作进展,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五个方面对学院的党建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总结。陈书记表示,学院党委将始终把“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作为主要职责,切实提升“对学院各项事业的全面领导”的责任担当,将党的建设工作与学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互相促进,推动党的建设质量和学院事业的双提升、双丰收。

与会教职工

院长书记与新任系主任合影

院长书记与新进教师合影

通过此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全院教师对学院2019年度的各项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凝聚了人心,感受到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院在党建工作、学科发展、教学科研等方面蓬勃发展。步入2020年,全院教师将继续凝心聚力、开拓创新,聚焦“立德树人”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