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与教育培训中心举办2019年总结联欢会

作者:高远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日期:2020-01-15

金鼠贺岁年年好,砥砺奋进步步高。2020年1月1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与教育培训中心在校工会多功能厅举办201**年总结联欢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玉、副院长梁军、副院长兼分工会主席田野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总结联欢会。

王院长致新年贺辞

联欢会伊始,王玉院长致迎新贺辞,王院长向全院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对201**年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总结了2019年的学院工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党建工作、学历教育、培训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明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可提升的空间,并对新一年的工作寄予期望,相信在未来工作当中,学院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在继续教育工作的征程上,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勇担使命,奋楫出发。

王玉院长与梁军副院长为年度先进个人颁奖

副院长兼分工会主席田野为工会积极分子颁奖

本次联欢会分为优秀表彰、表演节目、游戏互动、抽奖环节四个部分,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效果良好。会上,王玉院长与梁军副院长为年度先进个人颁奖,副院长兼分工会主席田野为年度工会积极分子颁奖。精彩纷呈的联欢节目接连上演,教育培训中心老师带来的中韩歌曲联唱优美动听,令人耳目一新,学院学历部的老师们自编自演的三句半表演,以幽默诙谐的方式讲述着日常工作的点滴,精彩节目引得观众掌声不断,一轮又一轮的游戏互动以及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氛围带向**,老师们热情参与,整个会场充满欢声笑语。

歌曲联唱《最美的祝福》《咖喱咖喱》

三句半《赞学院》

游戏互动——“真假难辨”

游戏互动——“快乐传真”

抽奖环节

本次联欢会的成功举办展现出了全院教工喜迎新春,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加强学院文化建设,活跃和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2019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满怀**,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2020年已经开始,全院教工将继续不惧风雨,也不畏险阻,凝心聚力,勇担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继续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全体教职工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