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举办2020年新春联欢会

作者:张立新来源:化学学院发布日期:2020-01-15

2020年1月13日上午,化学学院2020年新春联欢会在校工会教师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化学学院院领导同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恭贺新春。

化学学院联欢会现场

2019年是化学学院成立之年,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稳中有进,发展态势良好、稳步起航。首先何静院长从年度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未来工作规划等方面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总结和汇报,肯定了全体教职工的工作成效,并号召广大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万众一心加油干。学院的稳步发展既离不开为学校和学院教育事业做出奉献和贡献的退休教师,也离不开将要担当重任的新成员,新教职工们进行自我介绍、退休教师发表感言,同时为大家送上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罗兵书记代表学院向2019年新入职的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对退休教师几十年如一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为她们赠送鲜花。

化学学院院长何静作学院工作总结

罗兵书记对新入职教职工表示欢迎

退休教师发言

联欢会上歌舞欢快,热闹祥和。研究生代表带来开场舞《芒种》,调动了全场的欢乐气氛。各系部所的教师们深情献唱《贝加尔湖畔》《我和我的祖国》《天上的**》《谁说梅花没有泪》《红河谷》,朗诵《致橡树》,道出了对化学学院的深情祝福。最后辅导员们合唱《让世界充满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出对广大教职工的美好祝福,抒发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

化学学院辅导员合唱

合影留念

化学学院新春联欢会为广大教职工送上了温暖与祝福,同时也进一步鼓舞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相信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在新的一年里齐心协力,共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