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战“疫”志愿者在行动

作者:任玉荣来源:图书馆发布日期:2020-02-20

为了响应“加强校园防控,志愿者在招募”活动,图书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的宣传小组于2月8日上午9点钟在图书馆工会工作微信群发布“校园防控教职工志愿者”招募信息,老师们积极响应,截止下午4点40分左右,于景华副馆长、赵英副馆长、陈阳、杜元、胡国强、林洁、罗红艳、刘新庄、袁建超,邱彤彤老师等10位老师报名。

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于景华副馆长和袁建超老师分别报名参加西区、昌平校区志愿者活动,和其他8位老师按照《校门安全防控志愿服务排班表》在各门口上岗,成为护校人,志愿者精神在这里得到传播与践行,在疫情的关键时间点,他们全副武装,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与学校保卫人员齐心协力、共克疫情,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构筑校园的严密防线,守卫校园安全。他们细心周到地服务出入学校的车辆、人员,包括量体温、询问排查人员情况及解释学校的疫情防控基本原则等,使其配合学校检查。

图书馆10位老师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北化人的社会担当与责任。愿“疫”情早日结束,一起拥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