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抗击新冠肺炎,宅出居家秘籍”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于聪智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日期:2020-03-10

在2020年举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我们迎来了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三月,属于女人的日子。乍暖还寒中,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忙碌辛劳中,我院的女教职工也迎来了第110个国际妇女节。在积极响应校工会“抗击疫情,宅式花样生活”三八妇女节活动倡议的前提下,为了丰富我院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我院女教师的风采,让学院女教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了“抗击新冠肺炎,宅出居家秘籍”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许利民同志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相关工作,并在3月8日送上对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女教师的节日祝福。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 平日在学校撑起半边天的经管的女神们纷纷变身“网络主播”、“米其林大厨”、“健身达人”、“手工**”。大家纷纷分享出自己的精彩宅家日常和宝藏技能,一起传递更多有趣和温暖的瞬间。  

网络女主播

米其林大厨

健身达人

手工**

此次活动不仅能够调节身心、陶冶情操,更展示了我院女教师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相信我院的女教师们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昂扬的斗志,战胜疫情并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