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集体生日会 别样温情与关怀——生命学院举办第一、二季度教工集体生日会

作者:刘敏来源: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发布日期:2020-06-30

6月28日下午,生命学院通过企业微信视频会议举办第一、二季度教工集体生日会,刘敏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贾梦秋教授出席活动,一、二季度寿星线上相聚。

首先,贾书记致辞,她指出,生命学院是个大家庭,家人在一起,就是润物细无声,细小见真情。一句生日祝福,一次云端相聚,集体生日会形式虽然简单,但学院党委的关怀却能让我们大家都感受到集体大家庭的温暖和和谐。她还为老师们送去了温馨的祝福,她说:“祝福在线的各位老师,我的朋友们,亲爱的同事们,祝福你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加自信,更加幸福,待疫情结束,我们相聚校园,共话家常话,一起携手推进学院和个人事业更上一层楼。”

随后,播放了毕业班同学们为“寿星”的秘密祝福,祝福视频中同学们不说“寿星”老师的姓名,仅描述老师的特征,大家通过观看视频猜出被祝福的老师姓名,贴切俏皮的描述,美好暖心的祝福,给老师们带来了一阵阵欢乐的笑声。

接着,进入了游戏环节——“看表情猜成语”和“大家来找茬”。小小的4个微信表情究竟代表什么成语?寿星们开动脑筋,一个个都不在话下。上看下看,左看右看,看看哪里有不同。寿星们用他们的“火眼金睛”,让每组图片的不同处都无所遁形。最后,进入神秘表演环节,老师们各个身怀绝技,优美动听的歌声,轻松精彩的笑话,脑洞大开的字谜,将活动氛围推向了**。

参加线上生日会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学院举办的这个特别的集体生日会,别样的形式,一样的祝福,体现了学院领导和工会对教工的关心关爱,营造了“我们都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的温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