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举行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何艳峰来源:化学工程学院发布日期:2020-07-13

2020年7月3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春主持,会议采用网络会议的形式,全院教职工通过网络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

会上,邱介山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情况,着重解读了《北京化工大学2020-2023年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聘任条件及实施办法》,并部署了即将到来的学科评估工作。

邱介山院长做报告  

随后,刘清雅副院长和程道建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学院本学期教学和科技工作情况,吴浩副院长就实验室安全及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向大家进行了介绍,吴相森副书记对学院学生就业及疫情期间的毕业生离校工作情况向全院教职工做了介绍。

  刘清雅副院长做报告

  程道建副院长做报告

  吴浩副院长做报告

  吴相森副书记做报告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春向全院教师介绍了学院党建思政及研究生工作。陈书记表示,学院党委本学期按照上级的指示,全面部署工作,推动党的建设质量和学院事业的双提升、双丰收,并获评北京市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所有的成绩离不开学院广大教师的共同努力。

陈晓春书记做报告

通过此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全院教师对学院2020年度学院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院广**生攻坚克难,在党建工作、学科发展、教学科研等方面做出了卓越的贡献。2020年下半年,全院教师将继续凝心聚力、开拓创新,聚焦“立德树人”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