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共抗疫,健步走”活动

作者:来源:工会发布日期:2020-08-31


疫情卷土重来,抗疫决心不减。随着北京疫情形势的再次严峻,抗疫工作也面临新的挑战,为贯彻落实打赢这场特殊战役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培养我院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学院工会举办了 “共抗疫,健步走”活动近百位老师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从615日持续到713日,共计4周。活动期内学院教职工用自身实际行动诠释着“抗疫不停,脚步不停”,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的同时,坚持运动,展示了打赢这场战役的决心。

活动开展后,各工会老师们积极参与,充分让自己的脚步动起来。许多老师日均运动步数达到了10000步以上,有几老教授的运动量更是丝毫不输年轻老师,充分展示了老师们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和热情。大家表示这样的“健步走”活动既督促鼓励强化健身意识,还释放了工作压力,增强了工作生活的动力,充满了正能量。

本次“共抗疫,健步走”活动充分展现我院教职工同舟共济、团结一心共同抗疫的精神面貌与必将战胜疫情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