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暖人心,会员服务不断线

作者:孙娉来源:工会发布日期:2020-09-01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校办产业分工会按照校工会应对疫情工作的相关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日常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充分发挥基层工会的职能,营造和谐有序的工作环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确保工会工作不停摆、服务职工不断线,有效发挥了工会组织的作用。

为让大家了解和掌握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增强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正业工会小组及机关工会小组分别组织全体职工,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答题活动。


  

  

  

  

  

  

  

  





在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充分发掘女职工的“心灵手巧”,提供一个才艺展示的平台,机关工会小组特举办“宅家抗疫情、get新技能”线上分享活动。

  

  

  

  

  

  

  

  

  





为全面提升职工的身体素质,有效地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以“我的健康我做主,居家抗疫来锻炼”为主题,机关工会小组组织全体职工居家开展身体锻炼活动。 

 

  

  

  

  

  

  

  

  





今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大家的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正业工会小组及机关工会小组分别组织全体职工,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答题活动。

  

  

  

  

  

  

  

  

  





随着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广大工会会员出行交通工具更多选择自驾。为帮助广大工会会员普及安全用车和安全驾驶知识,提高安全出行和自我保护意识,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产业分工会组织工会会员开展汽车知识答题活动。














按照《关于举办“喜迎两会 助力扶贫 大众健身”云端健步走活动的通知》要求,产业分工会动员广大工会会员积极参与校工会“云端健步走”活动,努力提升教职工的健康素质,助力产业分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为有效缓解常态化疫情下职工的工作压力,加深同事之间的深厚友谊,更好的为企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科技园工会小组组织全体职工在海淀园区开展“王牌大作战”团建活动。













进入炎炎夏日,为鼓励职工保持良好的健身意识和锻炼习惯,机关工会小组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云端健步走”活动。由职工自行选择合适的时间及地点,在保证周围环境和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完成规定步数。

为引导广大职工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生活习惯,倡导绿色文明新风尚,产业分工会切实发挥联系服务职工群众的职能作用,正业工会小组及机关工会小组分别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答题活动。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