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组织“喜迎教师节,健步走起来”活动

作者:贾广联来源: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发布日期:2020-09-10

为了庆祝第36个教师节,增强教职工体质,放松教职工身心,9月9日,生命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喜迎教师节,健步走起来”活动,生命学院党委书记贾梦秋参加活动。

随着日月的更迭,首都北京迎来了最美的季节——金秋九月,当日秋风送爽、白云悠悠,东校区的教职工们暂时放下手头的工作,从办公室健步走到了元大都城垣遗址公园。当天在北校区、西校区工作的老师按照设置的路线就近参加了健步走活动。

前期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不便开展线下活动,这次活动是2020年学院自主组织的第一次健步走活动。所以,大家积极参与,兴致很高,脸上写满了笑容,步履也十分轻松。据参与活动的老师反映,此次活动的开展,放松了大家的身心,锻炼了自身的体质,进一步增进了相互的了解,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亲近大自然、享受好天气的机会,受到大家的普遍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