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一日 凝心一家——生命学院举办第三季度教工集体生日会

作者:刘敏来源: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发布日期:2020-09-30

9月30日下午,生命学院举办第三季度教工集体生日会,学院党委书记贾梦秋教授出席。

首先,贾梦秋书记致辞,送去对大家的美好祝愿。随后,播放了同学们为每位“寿星”老师的祝福,一句句俏皮、典型的特征描述,一声声感恩、暖心的祝福,让老师们瞬间忘却了平日里教学、科研工作的辛苦,幸福的笑容写满了每位老师的面庞。接着,进入游戏环节——你画我猜,再难的词语也难不倒高智商的老师们、有时画作还没完成,答案就脱口而出,准备好的词语很快就被猜完。备用游戏——谁是卧底,有幸出场。老师们焦急、认真的思考着自己要描述的词语,生怕被投出局。“失败”组的老师们精彩的节目表演,给现场每一位老师带来岁月如歌的享受与感动。

最后,进入最为隆重的分享蛋糕环节,大家一起唱着生日快乐歌,默默许下自己的心愿,齐心协力吹灭蜡烛。参加生日会的老师普遍表示,生日,是我们每个人成长的印记。我们感谢彼此在工作中能够互相扶持,祝福学院老师们在生活中拥有健康幸福,期待我们的学院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