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护知识教育活动

作者:徐冬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日期:2020-09-03

为响应学校加强爱国卫生运动和科学疫情防控要求的号召,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职工的自我防范意识和保护能力,掌握新冠肺炎防护知识,9月1日至9月2日,学院分工会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护知识教育活动。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以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学院开学后疫情防控需要,学院分工会组织本次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网络学习和问答形式开展,内容涵盖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政策、病毒概念、隔离时间、传染防治类别、传播方式、预防措施和应急处置等,帮助全体工会会员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掌握科学防范技能,确保秋季开学工作安全、平稳举行。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式向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也在有序推进,但来华留学生的防控工作仍处在关键时刻,学院坚持不麻痹,不松劲,严防输入的工作原则,详细制定常态化疫情防控方案及细则,认真落实学校防控要求。学院分工会切实将广**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今后将继续开展系列教育活动,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巩固学校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