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师生乒乓球联谊赛成功举办

作者:谢智敏来源:工会发布日期:2020-11-04

11月1日下午,在昌平校区体育馆四层乒乓球馆,由校工会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和北化乒协联合举办的北京化工大学师生乒乓球联谊赛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旨在以乒乓球为载体,丰富校园生活,加强师生交流。北区办主任苏建茹老师、教职工乒协会长赵众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师生共计四十余人参与了比赛。

 

本届赛制采用师生对抗、双人团体赛的形式。教师、学生分别自由组队,每队2人。每场对抗进行三盘比赛,每盘比赛均为三局两胜制。获胜场次达到两盘即记一分。北化乒协还专门为此次比赛邀请了乒协会员担任裁判工作。

比赛中选手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你来我往中显示着友好,在一张一驰中蕴含着较量,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学生代表队展示出了青春活力,教师代表队亦展现出了别样风采。最终,有三支教师队伍(谢智敏/许伟坚、赵众/张利鹏、吴卫泽/孙建军)均获得了对学生组七胜一负的战绩并列教师组第一名,来自经管学院的洪筠菱和赵锦恒同学组成的学生5队以全胜战绩取得了学生组第一名的好成绩,随后师生选手亲切交流、切磋球技,联谊赛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结束。比赛过程中,每位运动员都发扬出了高昂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不断进取。观看比赛的老师和同学们不时会为比赛中的精彩回合给予阵阵喝彩和掌声。

比赛结束时,北区办主任苏建茹老师受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乒协名誉会长甘志华的委托致辞,并给获奖的师生们颁奖。苏老师高度赞扬了教职工乒协的组织工作和选手们的拼搏精神,期待来年比赛办得更好。

本次活动得到了后勤集团场馆中心、校团委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