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组织开展“健步走”活动

作者:贾广联来源: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发布日期:2020-11-06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秋末冬初,秋韵浓、景色美,银杏黄了,枫叶红了,空气也变得愈加清爽,正适合大家健身锻炼。为引导教职工树立亲近自然、健康生活的理念,消除身心疲劳,激发工作热情,生命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元大都城垣遗址公园开展“健步走”活动。

11月6日中午,教职工从东校区出发,步行至元大都城垣遗址公园。公园里,树叶颜色渐变,五彩缤纷,有的挂在树上,有的落在地上,放眼望去,别有一番景致。大家脸上洋溢着运动带来的欢乐,一路上清风和畅,一路上欢声笑语,部分教职工还进行了合影留念,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此次“健步走”活动让大家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同时进一步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也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氛围,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鼓舞了大家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砥砺奋斗的**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