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行四委会联席会议

作者:来源: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发布日期:2021-01-18


113日下午,信息学院在会议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教代会、工代会、岗位聘任委员会、教授会的联席会议,会议由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冯赫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教代会与工代会代表、教授代表等50多人出席。


首先,俞度立院长详细介绍了信息学院2020-2023年的专业技术岗位职务聘任总体思路、教师岗位任职条件和岗位职责、教师岗位任务书等,并重点强调了各级岗位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研发与服务工作等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

随后,冯赫书记就年底绩效考核工作总体方案、奖励绩效体系、评价标准以及奖励绩效分配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强调方案的设置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地评价教职工的年度工作绩效。

最后,冯赫书记对新冠疫情特殊时期下学院广大教职工所付出的辛勤工作和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当前和假期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各级岗位教师的岗位职责以及奖励绩效评价体系,充分体现了学院在各项工作中的民主性和公开性,对于学院的发展和保障教职工的根本利益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