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与职业技术学院分工会召开2020年度总结会

作者:高远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日期:2021-01-22

2021年1月1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与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总结大会在西校区教学楼113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玉、副院长梁军、副院长兼分工会主席田野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总结会。会议分为个人总结、学院工作总结、分工会总结、优秀表彰以及集体生日五个环节。

会上,教职工们依次谈了2020这一年的工作感悟。院长王玉对2020学年工作做了全面总结,他指出2020年,学院全面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要求,坚持党建引领,以疫情防控为主线,用政治建设做统领,用党内巡察作抓手,用整改落实强支部,完善工作机制,全力做好学院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培训工作。

院长王玉做2020年度学院工作总结

分工会主席田野对2020年度分工会工作进行总结,今年分工会按照“坚持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中心提高教职工队伍素质,以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为基本职责,以教职工大会和工会会员大会为主要方式推进学院的民主管理,以文体活动为载体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以为教职工办实事,努力为大家排忧解难为落脚点”的工作思路,经过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在疫情进入常态化后,顺利完成新一届分工会换届选举,积极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主动地为学院办实事,为教职工办好事。

分工会主席田野做2020年度工会工作总结

优秀表彰环节,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2020年度分工会积极分子、优秀教工、师德师风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号召全体教职工向他们学习。

分工会主席田野为2020工会工作积极分子颁奖

副院长梁军为2020年度工作优秀员工颁奖

院领导为2020年度师德师风优秀个人颁奖

随后,分工会为第一季度生日的7位教职工举办了集体生日会。现场摆放着精心挑选的生日蛋糕,为“寿星”们送上精美的生日礼物。在生日快乐歌的背景音乐下,大家一起许愿,分享美味的蛋糕,一起互动交流,气氛温馨活跃。

集体生日会现场

年终总结会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提升了教职工的归属感,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更加深入的学习理论知识,并将其和自身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以实际行动为学院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