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举办互动活动

作者:谢智敏来源:工会发布日期:2021-03-23

3月19日中午,校工会、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以“快乐乒乓、运动健康”为主题,以“交流感情、加强友谊”为宗旨,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2021年互动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名誉会长甘志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高红峡,专职副主席谢庆春,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会长赵众教授出席了活动,24名乒协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甘志华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教职工活动中心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工会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下,容貌焕然一新,条件大幅改善,今后将为教职工提供更好的活动条件。本次活动是教职工活动中心装修后的试运行,待收尾工作完成后,将会正式向工会会员开放。

随后的互动活动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团体赛,现场抽签分成6只队伍,会员们暂时抛开繁重的工作节奏,换上轻便的运动服,挥拍上场,沉浸在运动带给我们的快乐中。活动现场,大家认真投入,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强了会员间的友谊。会员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经常举办类似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