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灿烂 “生”情蜜意——生命学院举办2021年第一季度教工集体生日会

作者:刘敏来源: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发布日期:2021-04-02

3月31日下午,生命学院工会举办第一季度教工集体生日会。学院党委书记贾梦秋教授、工会主席王峥副教授出席。

贾梦秋书记首先致辞,代表学院党委和分工会祝福第一季度“寿星”们生日快乐!她表示春天是美好的开始,天地自然都富有生气,万物显得欣欣向荣。在这富有生机而又充满活力的春日里,举办“生”情蜜意的集体生日会,希望老师们彻底放松心情,感受生命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随后,同学们为每位老师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贺礼”。一句句俏皮贴切的评价,一声声感恩暖心的祝福,让“寿星”老师们洋溢起了幸福和感动的微笑。在“你划我猜”“谁是卧底”等互动游戏中,老师们暂时放下工作,全身心参与,将阵阵爽朗的笑声传遍全场。愉悦身心的同时,也增进了老师们间的交流与沟通。生日会气氛在蛋糕分享环节步入**。“寿星”们一起许愿,吹灭蜡烛,共享美味的生日蛋糕。

教师是学院的基石,坚持每个季度为老师们举办生日会,不仅让每位老师真切地感受到了来自生命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关心与关爱,也为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强烈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为优秀的学院文化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老师们今后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