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工会组织春季健步走活动

-----强体魄、展风采、做先锋

作者:来源:图书馆发布日期:2021-04-20

最美人间四月天。4月13日,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春光明媚、百花吐艳,北校区峰巍峨、青山如黛。北京化工大学图书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同时在两校区开展“强体魄、展风采、做先锋”健步走活动。

馆领导指出,健步走活动不仅是一项活动,更是展现图书馆全体教职工精神风貌的契机,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体教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围绕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图书馆职能作用,为“三全育人”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活动过程中,教职工们斗志昂扬、精神抖擞, 始终洋溢着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气氛。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运动健康理念,用更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用奋发向上、勇当先锋的精神面貌来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