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交流活动

作者:来源: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发布日期:2021-06-04

6月2日,信息学院在东校区主教楼220举行了教学基本功展示及评讲活动,活动邀请了何苏勤、李大字、高敬阳、彭四伟、邢晓星、张帆等教学方面有非常丰富经验的教授作为点评嘉宾,主讲人为北京化工大学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江志英,信息学院青年教师与学生代表20多人参加活动。活动由信息学院副院长汪雪琴主持。

首先,江志英老师以《数据结构——栈结构及其应用》为题为到场师生代表进行了声情并茂的课程演示。演示过程思路清晰,富有**,现场交流互动积极,气氛热烈。随后,各位专家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不同层面进行点评,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并与青年教师进行交流。

信息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本次活动以青年教学基本功展示为契机,为促进新老教师的传帮带效应发挥了作用,为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提供了沟通通道和学习平台。今后学院将持续开展一系列交流活动,为青年教师职业发展保驾护航,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