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师生参加学校第50届田径运动会

作者:来源:数理学院发布日期:2021-06-09

5月28日-5月29日,我校第50届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29日,在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邵晓红、副院长杨明的带领下,数理学院方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入会场,响亮的口号冲上云霄,老师们和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在个人项目,老师们各展身手,稳定发挥,展现出了与往常不同的风采与风貌;

在集体项目,各位老师通力协作,不仅取得了成绩还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在运动中收获快乐。

各位同学在田径赛场上,以学院为名,秀出自我,赛出风采,用实力捍卫团体名誉,用汗水书写更高、更快、更强的青春篇章。

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奋勇拼搏、全力以赴,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运动拼搏精神,并最终取得了本科生团体总分第五 ,研究生团体总分第六 ,教职工团体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优异成绩,留下了无数闪光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