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2021年教职工网球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张睿来源:工会发布日期:2021-07-05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身体素质锻炼,增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促进教职工心情愉快地工作,校工会、教职工网球协会于7月4日举办了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网球双打比赛。

本次比赛以健身、娱乐为宗旨,采用网球协会会员自愿报名、自由组队的方式,分男双、女双和混双,共有20余人次参加此次比赛,其中不乏长江学者、知名教授等教师参赛。

比赛采用最新网球规则,由抽签决定队员比赛位置。经过比赛,老师们比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此次网球赛为教职工之间提供了互相了解、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增强了教职工注重锻炼身体的意识,得到了参赛教师的积极好评,进一步推动学校网球的发展,让更多的人能够感受到网球带来的乐趣。希望经过这次交流赛之后,网球协会能够得到进一步发展和壮大,更好的服务学校教师网球的发展。

成绩如下:

男双冠军:吴战鹏、廉国建

男双亚军:刘原林、周智勇

女双冠军:李菁、安贺意

女双亚军:吴一弦、李霞

混双冠军:李菁、张睿

混双亚军:皮立忠、安贺意